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庆巡展专题 > 巡展会 > 合作媒体

百万小微企业移动电子商务扶持工程巡展在渝启动-新浪重庆网

时间:2014-10-22 06:16:09  来源:  作者:
    2014923日,百万小微企业移动电子商务扶持工程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在重庆喜来登酒店举行。百万小微企业移动电子商务扶持工程是由移动互联网服务管理中心发起并组织实施的,大会邀请工信部中小企业司刘怡处长、工信部信息化推进司处长江山,发改委高技术司原副司长施凤海先生、公安部黎吉春处长、重庆市经信委易小献处长为大会致辞,近300家小微企业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

    “百万小微企业移动电子商务扶持工程巡展是为了推动我国移动互联网行业内沟通,交流与合作,加强行业研究,有效提高小微企业移动信息化普及和应用水平,促进我国移动互联网行业健康发展而发起的。目的在于为小微企业提供低成本、低风险、支撑主要业务的移动互联网应用和服务,核心内容包括推出面向小微企业的移动应用解决方案—— “微力100”、开展全国巡展活动、发布实施报告等。
    此次新闻发布会上,工信部中小企业司处长刘怡为大会致辞,传达了中小企业司为发展小微企业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绩,同时肯定了该工程的方向和提出期望。工信部信息化推进司、重庆市经信委、重庆市中小企业局、移动互联网服务管理中心领导都对百万小微企业移动电子商务扶持工程成立发表了祝贺,并对扶持工程的未来发展提出了希望。
    这次新闻发布会开启了百万小微企业移动互联网扶持工程全国巡展的序幕,为日后其他城市的巡展活动打好基础。通过此次活动,我们欢迎更多的人加入百万小微企业扶持工程。
原文截图:

原文地址:http://cq.sina.com.cn/news/z/2014-09-25/detail-ianfzhnh3058871.shtml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