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庆巡展专题 > 巡展会 > 合作媒体

百万小微企业移动电子商务扶持工程巡展在渝启动-网易网

时间:2014-10-22 06:25:45  来源:  作者: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普及与发展,移动互联网在短短几年时间,已渗透到社会生活的方方面面,产生了巨大影响。不过现在移动互联网还处于发展早期,移动互联网还在不断的革新变化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趋势主要是体现在:

第一点:是移动互联网超越PC互联网,引领发展新潮流;第二点:是移动互联网和传统行业融合,催生新的应用模式;第三点:是不同终端的用户体验更受重视,助力移动业务普及扎根;第四点:是移动互联网商业模式多样化,细分市场继续发力;第五点:用户期盼跨平台互通互联,HTML5技术让人充满期待;第六点:是大数据挖掘成蓝海,精准营销潜力凸显。

在此背景下,移动互联网服务管理中心在工信部中小企业司指导下实施推进百万小微企业移动电子商务扶持工程。此项扶持工程是移动互联网服务管理中心在工信部中小企业司相关政策意见指导下,特别针对我国小微企业信息化应用程度不高、发展移动信息化存在困难的现状而开展的专项扶持工程,目的在于为小微企业提供低成本、低风险、支撑主要业务的移动互联网应用和服务。微力100将帮助小微企业实现精准营销,提高企业的品牌高度和信誉度,降低小微企业用最低的广告成本,获得最佳的宣传效果。那么究竟微力100都包含哪些服务呢?

“微力100”产品服务内容:

1. APP应用平台服务:包括APP模板美工设计,APP内容制作,APP打包、上传应用市场服务,提供APP二维码生成下载;

2. 微信推广平台服务:包括微信公众账号接口绑定,微信营销平台微官网模板美工设计,微官网内容制作服务,提供微信二维码生成扫描;

3. 顶搜营销平台服务:包括顶搜推广页面制作,顶搜置顶推广服务,顶搜位置营销服务;

4. 云空间支持服务:为客户提供快速、稳定的云空间、云存储,为客户产品后台数据提供安全保障;

5. 超强10G独享带宽支持服务;

6. 全方位立体式培训支持服务;

7. 7x8小时金牌客服支持;

8. 产品功能升级、维护、更新服务;

“百万小微企业移动电子商务扶持工程全国巡展”作为扶持工程重要组成部分,对推动我国移动互联网行业内沟通、交流与合作,加强行业研究,有效提高小微企业移动信息化普及率和应用水平,促进我国移动互联网行业快速、健康发展具有重要、积极的意义。因此,工信部中小企业司充分认可和大力支持该项扶持工程,并对其进行指导和监督。

“百万小微企业移动电子商务扶持工程巡展-重庆站活动”将于2014年9月23日在重庆喜来登酒店举行,随后“百万小微企业移动电子商务扶持工程”将在上海,北京,广州等地陆续举行。

管理中心指定的北京信诺通联科技有限公司和北京顶搜科技有限公司两家运营机构将执行产品研发、活动落地、客户服务等具体工作,两家运营单位将发挥强大的产品研发实力和客户服务能力,高效、高质的推动此项工程落地实施。

北京信诺通联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移动互联网领域的高新技术公司,与移动互联网服务管理中心共同推进中国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和规范。而北京顶搜科技有限公司基于LBS+APP+HTLM5技术研发,致力于精准的搜索服务以及查询等服务,方便民众,方便商家,方便企业,为中国十亿手机用户提供高质量的生活与出行服务。管理中心指定的两家运营机构均积累了多年的经验,在管理中心的领导下,一直致力于推动移动电子商务在全国的发展和普及,期望通过巡展,和小微企业进行广泛的交流,给大家创造培训和学习的机会。未来,两家运营机构将一如既往的做好这相工作,为移动互联网事业健康发展和为移动电子商务普及和应用做出贡献。

原文截图:


原文地址:http://news.163.com/14/0917/15/A6BRM18500014SEH.html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